朱砂痣烙印心口

这估计是我最zhizhang naocan jingba的时候吧

今天早上我妈突然说她要去南京开会,就是我在她耳边念叨了好久11,13号我爱豆开演唱会那几天。我超级惊讶,又气急败坏???问她真的假的,她超级超级认真的说真的还说跟去江苏那几天一样的那种~我他妈的巨激动简直控制不住我体内见爱豆的感情那种马上要见爱豆的心我草~~~~我都想出去裸奔那种心情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追星的人坑定不知道!然后我静下来后杂想都不对,乃有这么巧的事!???好吧,我妈确实是骗我的,她又说刚好是周五你跟你爸好好说你让他开车带你去。那种要见爱豆的心又飞了,很快被我拍下来,你还不知道你爸的尿性吗????然而我还充满期待毕竟凡事都有万一。。。。。想太多就容易出乱子,这里的我太ningba,现在的我还太垃圾什么都没有,巨垃圾最垃圾一点也不好什么东西都没办好什么都不好,我还不会化妆我还没有最好看的衣裳我连高考这独木桥还没过现在学习也不好我还不努力我怎么能带这样的我去见我喜欢的人,况且他还这么美好。我要怎么跟那些微博里的小姐姐勾搭,我还没准备跟她们见面呀,啊~她们也这么好,自己这么努力工作追星两不误还有的出国真好呀!!我们邬童说你离的很远的人要么是你喜欢的人要么是你讨厌的人。这句话在这里是不是很对???还是祝我们啵儿~四周年顺利,我会在看直播,不过以后我一定会去的一定会的。我也会变好的。我会穿着我最喜欢的衣裳化着最好看的妆去见你呀!!!(ps我刚看了一遍,前面都是个屁,后边才是我想说的。)

评论